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炮仔聲》女星認婚變 痛哭:無法忍到最後

2019/12/11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《炮仔聲》女星認婚變 痛哭:無法忍到最後

50歲資深女星何如芸在當紅之際,2003年嫁給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1年後卻發現老公偷吃,當時她選擇原諒,隨後生下2個兒子,淡出演藝圈、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,直到去年底才重回螢光幕演戲。不料,夫妻倆的婚姻最近又爆出亮紅燈,生活宛如2條平行線。

 YT廣告

▼何如芸的豪門婚姻再度爆出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何如芸今(11)日在臉書哀傷認了豪門婚變,「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,一直有盼望,但一直失望,Brian、Bruce,媽媽對不起你們,沒有辦法忍到最後。」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何如芸的經紀人坦言,2人原本說好明年1月要送小孩出國,卻沒想到女方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後,老公卻默默提前把小孩送到新加坡,讓她再也忍無可忍,決定忍痛放手。

 

▼何如芸在臉書認了豪門婚變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何如芸8日也在臉書貼出,和小兒子Bruce的對話截圖,兒子說「媽媽,我今天想跟你睡。我回來台灣都沒有跟你睡。所以我今天,最後一天我想跟你睡」,她心酸寫道:「我一邊開車,淚流滿面…。這麼冷,他站在車庫等我,也滿臉都是眼淚…他說他很想我,只是不敢說」。如今疑似分居消息傳出後,再對照這段對話,也彷彿印證了她與兒子們見面後,獨自回到另一個住處。

 

▼何如芸日前哀傷PO出和小兒子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對此,王敏錡則透過律師反駁指出,何如芸4月提出離婚後,就沒有再回家,而且2個小孩送到新加坡半年,何如芸一次也沒去探視,反而是他每個月都會到新加坡陪小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孟哲登記結婚放閃 舊愛張艾亞16字回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