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模結婚不到1年遭家暴 女兒驚恐目睹

2019/12/11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名模結婚不到1年遭家暴 女兒驚恐目睹

前凱渥名模張立蕾,曾連續2年接下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,被譽為「內衣女神」,去年她與刺青師男友結婚,並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生活看起來相當幸福甜蜜。沒想到好景不長,近日張立蕾爆出被老公家暴,「被推去撞牆,被抓著頭髮,被壓制在地上」,甚至也不避諱在孩子面前毆打她,讓張立蕾十分痛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張立蕾痛訴老公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她家暴,對方甚至會在沒有發生爭執的情況下對她動粗,就連抱著孩子時也不放過,但她總是選擇隱忍,直到第5次被毆打後,她才徹底覺悟,也很心疼孩子因此受到驚嚇,「餘光瞥見還不到10個月的孩子,在一旁驚恐的臉」,為了讓女兒不再承受心理陰影,她決定離開曾深愛過的老公。

 

▼去年張立蕾與刺青師男友結婚,並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張立蕾IG/臉書)

 

張立蕾的好友透露,張立蕾遭到家暴後,立刻帶著2個女兒回娘家,並聲請保護令,卻被夫家指控「綁架小孩」,這個讓她完全死心的行徑,成為讓她鐵了心要離開老公的關鍵。

 

▼張立蕾痛訴老公已不是第一次對她家暴,就連抱著孩子時也不放過(圖/翻攝自張立蕾IG)


不過張立蕾的老公,對於施暴之事否認到底,更表示所謂「家暴」僅僅是張立蕾一人之言,事發當天,他們在家烤肉飲酒,等他清醒過來時,妻女都已經不在家裡,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知道,目前2人在打離婚官司,19日時家暴令會再開庭,他則稱:「一切自有公斷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立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紗按摩被要求全裸 按到一半內褲遭硬扯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