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進良不扶正小三 甜勾地表最強女神…是她

鏡週刊 2019/12/11 07:4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李進良不扶正小三 甜勾地表最強女神…是她

李進良跟小禎日前被本刊逼得承認已經進行離婚協議,但李進良卻拒給多年的「小三」田欣正宮身分,原因終於曝光,因為他有更嫩的E奶網紅新歡「鳥鳥」了,兩人手牽手去唱KTV,互動親暱,感情似乎正在萌芽。

YT廣告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只是鳥鳥也因李進良的風流而飽受折磨,像是唱歌那天,她就先慘被丟包;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:11月28日的凌晨2時左右,李進良和一名長得頗正的金髮辣妹到錢櫃,而且座駕還是白色賓利,一輛要價千萬元起跳的豪華車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 

只見李進良跟這名辣妹手牽著手,看似感情非常要好;小倆口等著電梯,準備進入歡唱!之後一路唱了將近3個小時,沒想到辣妹竟然先行離開,而且表情頗為無奈,呈現該晚未獲寵幸,獨自一人落單敗興而歸的淒涼畫風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 

該名落單的辣妹是在網路小有名氣的紅人「鳥鳥」,IG有37萬人追蹤的紅度,而且也走衣不蔽體的清涼路線;光看她泳裝就滿誇張,高衩得有點超乎常理,尤其前衩也就算了,後衩的布料也只卡住屁縫而已。


延伸閱讀
【E級新歡被丟包2】網紅新歡中離 李進良通宵嗨擁「良女郎們」
【E級新歡被丟包3】李進良新歡是「地表最強奶神」 耗整晚卻被放鳥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不扶正田欣 李進良駕千萬豪車載嫩妹高歌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離婚1個月!35歲小禎爆喜訊?胡瓜抖驚人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