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子玄離婚吵架遽增!曾痛訴有他全變了

2019/12/10 1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陳子玄離婚吵架遽增!曾痛訴有他全變了

女星陳子玄因演出本土劇聲名大噪,因為精湛演技跟甜美外型,擁有不少粉絲。她與演員陳建隆2015年結婚,兩人育有1子,不過今(10)日傳出離婚消息,陳子玄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離婚,據知情人士指出,兩人長期溝通不良,最終決定分開。其實陳子玄在先前的節目談話中,就曾表示她與陳建隆的爭執越來越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子玄近日和陳建隆合作,發展網路飾品,日前聊起夫妻間合作,陳子玄坦言和老公衝突有變多,因為對方做事太過於古板又制式化,自己則是較為奔放,有靈感時才會設計飾品,兩人經常為此意見不合,不過後來還是透過理性溝通解決,陳子玄也說,夫妻間磨合就是這樣,兩人也常透過投票化解爭執。

 

▼陳子玄與陳建隆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而日前陳子玄、陳建隆曾與女方爸爸合體上節目,當時爸爸透露,第一次見到陳建隆時相當疑惑,不懂女兒找一位「中年男子」當男友;而陳建隆也自曝,陳子玄曾經跟他說過很憧憬家庭生活,沒想到「生完兒子一切都變了」,已經超出女方想像,陳子玄也坦言自己太早結婚,「其實有些遺憾」。

 

▼陳子玄曾說有了小孩一切都變了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 

陳子玄24歲時與陳建隆結婚,相差14歲的婚姻在當時引起一陣討論,兩人育有一子,但是孩子罹患沒想到孩子罹患喉頭軟化和舌頭後倒,接受手術治療,又被診斷出罹患癲癇,讓做爸媽的兩人相當頭痛,不過他們沒被打倒,也常常曬恩愛,沒想到傳離婚消息,至於小孩的監護權,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會做完善的討論,希望大家給予他們更多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離婚陳子玄!陳建隆首痛訴婚變傷人秘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