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離婚陳子玄!陳建隆首痛訴婚變傷人秘辛

2019/12/10 1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崩潰離婚陳子玄!陳建隆首痛訴婚變傷人秘辛

陳子玄活躍本土戲劇《炮子聲》,2015年和男星陳建隆婚後生下一子「恩恩」,近日和老公陳建隆合作副業,以為夫妻一起創業情況良好,不料今(10日)卻驚傳離婚,據知情人士表示陳子玄於上月和陳建隆離婚,坦承夫妻間雙方有溝通問題,個性不合。然而陳建隆最近首度痛訴分手傷人秘辛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陳建隆首度痛訴分手傷人秘辛。(圖/陳建隆臉書)

 

▼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婚後生下一子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陳建隆早在去年曾在臉書發文爆婚姻傷人秘辛:「你自由飛吧!」婚姻亮紅燈早已有跡可循。陳建隆最近更在臉書轉PO莫文蔚的歌《外面的世界》,並寫道:「外面的世界我來了」看來簽下離婚協議書後大解放,並跟朋友到星聚點唱KTV:「好久沒出來外面的世界,唱歌跟進夜店ㄧ樣要蓋章了啊,真的5年沒出來過晚上的生活心情是莫明的緊張與小慌亂,現在演藝圈的人都這麽沒時間概念就是了,就我一個人孤單的等你們來」,透露結束5年婚姻。

 

 

▼陳建隆首度痛訴分手傷人秘辛。(圖/陳建隆臉書)

 

據知情人士透露,陳子玄確定是離婚了,現在雙方疑爭取孩子撫養權,震驚娛樂圈。至於離婚原因,陳子玄坦言雙方溝通不良,個性上磨合不來,所以決定離婚。陳子玄日前上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自己跟老公陳建隆差14歲,老公跟爸爸也恰好相差14歲,三個人等於是三代同堂的概念。陳子玄爸爸也毫不客氣認為女兒結婚太早,認為女兒心智成熟比較慢,不是幼稚而已,根本是驕縱,但也自豪地說:「驕縱要有本事啊,我讓她驕縱啊!」

 

 

▼陳子玄確定離婚了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 

▼目前雙方疑似在爭取孩子撫養權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路、陳子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