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洞路邊攤貴3倍 歐巴曝暗黑手法

2019/12/10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明洞路邊攤貴3倍 歐巴曝暗黑手法

台北士林夜市,先前曾爆出觀光客買7袋切片水果,要價台幣1500元,甚至有民眾曾目擊,水果攤賣一袋水果給韓國觀光客,竟收了1089元台幣,誇張行為也讓台北市政府祭出重罰,然而坑殺觀光客行為不是只有台灣有,來自南韓的金炳秀也在節目爆料,明洞的路邊攤也會刻意抬高價格,讓不知情的遊客傻傻買單。

YT廣告

金炳秀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坦言,很想要告訴去南韓玩的觀光客「不要去明洞那邊的路邊攤!」一番話讓來賓驚呼連連,因為明洞是遊首爾必去景點之一,金炳秀無奈表示,其實仔細觀察,明洞幾乎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在逛,韓國人自己根本不會去,因為那邊的路邊攤老闆,幾乎都會故意賣觀光客較高的價格,「那裡的老闆也都不喜歡韓國人來他們店裡吃東西」。

 

▼金炳秀曝明洞路邊攤坑殺觀光客內幕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金炳秀說,路邊攤老闆討厭韓國客人其實非常明顯,只要是韓國人上門,他們態度就會變很差,「因為他們不想要讓韓國人知道,店裡賣的價格太貴又不好吃」,金炳秀舉例,在韓國買一人份的辣炒年糕,通常只要新台幣50元左右,不過到了明洞,價格就會瞬間被哄抬3倍,變成新台幣150~200元左右,而一些不知道原價的外來遊客,就會傻傻買下來。

 

▼在明洞買一份辣炒年糕,價格翻漲3倍以上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金炳秀表示,如果有台灣朋友到韓國玩,他也都會建議朋友,乾脆搭地鐵到明洞的前一站或後一站去吃餐廳,因為明洞一份辣炒年糕的價格,就幾乎能抵過外面的一頓晚餐了。Youtube頻道《不韓而栗BHEC》先前也曾在傳統市場實測,老闆是否會因為客人是外國人,就賣較貴的價格,結果隨機跑了5、6家攤販,發現老闆並不會因為客人是韓國人或外國人,就給出不一樣的價格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士林夜市屠宰觀光客卻仍受喜愛?鄉民曝關鍵原因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