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個月沒行房!瞳鈴眼女星揭尪誇張行徑

2019/12/10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4個月沒行房!瞳鈴眼女星揭尪誇張行徑

48歲資深女星演員林玉紫,因演出《玫瑰瞳鈴眼》、《藍色蜘蛛網》等類戲劇,劇中「歹查某」形象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,而她2018年她嫁給交往兩年多、大她15歲的民代老公,不料,婚後卻發現兩人個性、生活習慣、價值觀很不同,前陣子還在節目上爆出4個月沒有性生活,這場婚姻現在根本是同床異夢、名存實亡,強烈的湧起想離婚的念頭,然而,近日她也鬆口目前的婚姻現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林玉紫半年前上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結婚以來,自己的民代老公從不出入聲色場所,且不菸不酒,也不交際應酬,所以她才放心將自己下半生交給他,不過婚後她才發現這優點竟成了「缺點」,因為老公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圈,「等於就是跟著我,重心放在我身上,我完全沒辦法喘口氣!」

 

▼林玉紫過去節目談婚姻狀況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不過雖然林玉紫經常吵架,當主持人問到「有打算跟他分嗎?」林玉紫還是回:「也不是想離啦」。然而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玉紫近日則是坦言夫妻還在慢慢磨合,由於老公是傳統大男人的性格,不會面對面把話說明,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事件過去,兩人多少都有些讓步,而看到老公的改變,自己也會多退一步。

 

▼林玉紫談論現在的婚姻狀況。(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
 

另外,林玉紫也透露,某次整理房間時,無意發現女兒在日記裡寫著:「某年某月某一天,爸爸媽媽吵架,躲在被子裡哭了。」讓她看了相當心酸,決定不要因為夫妻的關係,影響到女兒。最後,她也勸女孩們「婚前一定要多相處,最好是要試婚,才能發現問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玉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瞳鈴眼》女星收鑽戒閃婚 嫁大15歲民代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