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采潔無P近照!前衛捲髮被酸爆:像大媽

2019/12/10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郭采潔無P近照!前衛捲髮被酸爆:像大媽

以一頭清純長髮出道的郭采潔,圓圓大眼搭配嬌小身型,形象甜美可愛,不過近年來不但頭髮越剪越短、嬰兒肥完全消失,變成了有著尖下巴的小V臉,風格也漸趨冷艷。而她的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,鮮少在台灣露面,日前她在北京機場被拍到,造型相當吸睛,讓網友不敢置信的大呼:「怎麼變這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出道後隨即接演女主角的郭采潔,在偶像劇《無敵珊寶妹》中飾演力大無窮的胡珊寶,有著亮眼表現,2013年時演出電影《小時代》,在大陸賣破4億票房,成功躋身一線女星行列,從此她便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鮮少出現在台灣。

 

▼近年郭采潔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鮮少在台灣露面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 

日前郭采潔被直擊出現在北京機場,身穿黑色皮衣的她,將原本俐落的短髮燙成捲髮,脖子後方的頭髮還特別留長,頗有竇靖童的味道,臉上戴的墨鏡設計也十分酷炫,但最吸睛的還是眉毛,幾乎無毛的眉尾相當特別,一身前衛打扮特別引人注目。

 

▼郭采潔將頭髮燙成捲髮,前衛造型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娛樂扒少微博

 

郭采潔的近照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她的造型越來越酷,「好看」、「有點酷」,但大部分的網友都對她的髮型有些微詞,「好老啊」、「還是長髮的她好看」、「這個明明是包租婆同款的髮型」、「這是哪位大媽」、「顯老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/娛樂扒少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剛生完!安以軒暴瘦照瘋傳 眾人直呼超離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