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生完!安以軒暴瘦照瘋傳 眾人直呼超離譜

2019/12/09 2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才剛生完!安以軒暴瘦照瘋傳 眾人直呼超離譜

夏姿.陳(SHIATZY CHEN)2020早春以荷花為主題,進行形象拍攝企劃,並找來辣媽安以軒拍攝形象大片。今年7月升格當媽的安以軒,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身材,並在溫室中換穿多款服裝,鏡頭下的她展現女性身形線條之美,身材相當吸睛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離譜「怎麼恢復這麼快!」

YT廣告

安以軒變換多種姿勢,時而睜大雙眼緊盯鏡頭,時而嫵媚的望向鏡頭,意境相當唯美。其中引人注意的是,產後的她身材已經恢復少女般的體態,完全看不出才剛產下寶寶5個月,她的雙頰凹瘦,手臂如竹竿般纖細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

 

▼安以軒產後恢復神速。(圖/夏姿提供)

 

 

39歲的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,今年7月喜迎兒子66,兩人相當寶貝這位小生命,9月為兒子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行雙滿月派對,11月時則在澳門萬豪酒店為兒子舉行百日宴。據了解,夫妻倆包下酒店客房,讓賓客能夠提前入住,同時選擇能容下500人的會場進行宴會,相當氣派,外傳至少花費百萬澳門幣(約新台幣400萬元)。
 

▼安以軒婚後育有1子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、夏姿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槓上東家?BTS防彈少年團爆利潤不均 公司回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