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夭壽!夏語心趴地曬屁股蛋 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
2019/12/09 2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夭壽!夏語心趴地曬屁股蛋 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
女星夏語心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同時兼具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;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與粉絲進行互動。近日夏語心曬出一段練舞影片,穿著性感小背心、迷你短褲的她,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粉絲看了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YT廣告

 

▼夏語心擁有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 

夏語心日前在IG貼出一段跟著舞蹈老師練習的影片,只見她穿著純白短版小背心、牛仔短褲,搭配一雙白色球鞋,雖然打扮十分休閒,但仍藏不住姣好身材,當她隨著音樂舞動時,一雙勻稱長腿及飽滿翹臀更展現在眾人眼前,火辣程度瞬間破表,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。

 

▼夏語心練舞時穿著性感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 

但更令粉絲大飽眼福的是,最後夏語心走向前,突然一個彎腰前傾,讓胸前的美景差點就曝光,不少人見到這一幕,差點就移不開視線,紛紛直呼:「太完美了」、「跳得不錯棒」、「性感甜心女神」、「最後面超性感的」、「會跳舞的體態就是美,腿就是漂亮」。

 

▼夏語心突然彎腰,讓胸前的美景差點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 

不過,除了夏語心的魔鬼身材引人注目外,還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,她的膝蓋似乎有一片因為練舞而產生的瘀青,忍不住心疼地說,「妳練習很辛苦」、「膝蓋炸裂都瘀青了」、「妳辛苦了!加油」、「覺得跳得很好啊,很有節奏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夏語心為戲瘀青 劉書宏上演全武行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