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胎4月落空!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

2019/12/09 2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懷胎4月落空!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育有可愛女兒妮妮,夫妻倆10月底才在臉書報喜有了第2胎,未料Kim於7日突然沉痛地宣布,老婆Nico肚子裡的「小林萌」離開了,兩人難過小生命的逝去,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大批粉絲心疼不已。不過,相隔2天後,Kim今(9)日再度透露近況了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Kim在7日在臉書沉痛地發文,「今天帶來一個很沈重的消息,就是小林萌離開我們了…」,並表示夫妻倆現在需要時間調適,希望大家先別追問原因,「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上,孕育一個生命本來就會有很多的困難,很難過,但我們也必須要堅強起來」。

 

▼Kim今日透露夫妻倆現在已調適心情,也安排Nico休息靜養,等待小林萌再次回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▼Nico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此外,Kim也說,目前最擔心的就是老婆Nico,「我只希望老婆能好好調養身體,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不可預期,我們只能更努力克服一切」。Kim也說,已經將這件傷心事告訴妮妮,妮妮年紀雖小,但能理解爸媽難受的心情,童言童語的安慰他們:「沒關係,等他準備好再來,我們都會等他!」

 

▼Kim日前沉痛宣布老婆Nico肚子裡的「小林萌」離開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不過,Kim今日於臉書發文,透露在公開小林萌離開的消息後,夫妻倆至今收到上萬粉絲的留言祝福,現在心情已經調適了不少。他強調,當務之急就是先陪老婆照顧好身體,「因為我們知道小林萌很快就會回來」。他也提到,Nico目前住進月子中心休養,雖然本來是安排產後坐月子用,但現在夫妻倆樂觀地想成先來試住,「把身體調養好,等到下次小林萌再回來也可以比較舒適,Nico這幾天看大家的鼓勵也很感動,未來我們也會繼續開開心心的」。而夫妻倆的近況曝光後,也讓許多粉絲放心不少,近7萬名粉絲紛紛至臉書留言打氣。

 

▼Kim與Nico樂觀地相信「小林萌很快就會回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憲哥神分析被推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