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孫安佐 阿乃真情告白…結尾神反轉

2019/12/09 1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分手孫安佐 阿乃真情告白…結尾神反轉

先前孫安佐與2位網紅的情愛糾葛引發軒然大波,原本與他感情甜蜜的直播主阿乃,從無條件護航男友,到最後受不了巨大壓力選擇離開,整個過程都相當受矚。日前阿乃在IG上傳一段素顏的唱歌影片,原本以為她在傾訴失戀的心碎,沒想到最後突然「黑化」,讓網友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你愛我還是她?是不是真的她有比我好…?」阿乃日前在IG寫下沉重文字,並附了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身穿藍色帽T,臉部沒上妝的她,膚質相當不錯。阿乃在洗手間深情唱歌,一度陶醉到閉眼,讓粉絲擔心,是不是想起上段戀情難過的回憶?但就在此時,阿乃突然臉色一變,比著中指說道:「沒有啦X」,超無厘頭的舉動讓粉絲一陣錯愕,忍不住噴笑。

 

▼阿乃在影片中深情高歌,最後的無厘頭舉動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許多人都以為在這氛圍下,阿乃應該就快掉下眼淚,沒想到最後竟是這種反應,阿乃笑回:「我不會哭,只會哭夭」,有網友表示:「聽得太認真,看到最後被嚇到」,還有網友以為她悲傷到要唱情歌,阿乃則霸氣回應:「我不打悲情牌的」,似乎對先前承受的痛苦與壓力,已較為釋懷。

 

▼孫安佐發文表示最愛還是阿乃,會努力把她追回來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昨天(8日)孫安佐也在IG上發文告白,表示雖已與阿乃分手,但還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,自己也會努力把阿乃追回來,也疑似在對米砂喊話,要她不要再亂說,「搞的我前任像是第三者」。不少網友都留言為孫安佐加油,「支持你,要加油喔」、「希望能復合」、「阿乃正翻!趕快追回來呀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乃IG/孫安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句話賺千元 「0204色情電話」聲音本尊是她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