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句話賺千元 「0204色情電話」聲音本尊是她

2019/12/09 1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3句話賺千元 「0204色情電話」聲音本尊是她

還記得「0204」專線嗎?早期網路交友還不發達,許多人會透過撥打「0204」色情付費電話,和聲音甜美的接線員大聊鹹濕話題,當時更傳出青少年偷打電話,害爸媽花大筆電話費的案例。日前女星海裕芬就自爆,過去她曾為「0204」配音,講3句話就能進帳1000元。

YT廣告

女星海裕芬從娛樂新聞出道,聲音清亮、主持功力深厚,所以頗受廠商青睞,她在節目《女人28》中分享打工經驗,當年為了賺錢,進入「0204」色情專線擔任電話錄音員。她提到,電話分成「故事錄音」和「真人聊天」兩種階段,民眾電話打進來,1分鐘要價50元,為了避免打進來的人聽到價格就掛電話,她們還有「留人絕招」,一開口讓人骨頭都酥了。

 

相較於海裕芬負責的故事錄音,她說真人對話更加刺激、有趣,當時坐她旁邊的同事「小草莓」就是專門陪民眾線上聊天,每次上班都會聽到她嗲喊:「哪有~其實我最喜歡你了!」但海裕芬也揭開殘酷的現實,說其實電話中甜美的小草莓本人「份量很重」,一邊講電話還一邊吃薯條,反差超級大。

 

▼女星海裕芬在節目上聊到,她曾在「0204」色情付費電話打工。(圖/翻攝自《女人28》YOUTUBE)

 

海裕芬也透露,「0204」讓她賺了不少錢,只要錄3句話就能領1000元,她更形容在20年前拿著1000元,就能整條街狂買,可見這個行業的收入真的超級高。

 

事實上,0204在早期是指智慧型網路付費語音服務,每分鐘收費標準不斐,從10多元到幾百塊錢都有,但業者認為這種電話服務有商機,因此變相以情色內容吸引民眾,自此「0204」就成了色情電話的代名詞。

 

就有網友曾在 PTT 好奇詢問廣大鄉民,是否打過或做過「 0204 」色情電話,貼文立刻釣出許多老司機出面回應,「我表弟國中打 0204 電話費 2 萬多,被我舅舅揍到歪頭」、「有打過 0204 的都超過35了吧?」、「我小時候偷打電話費快一萬塊,差點被打死」、「這也是時代的眼淚」、「有聽過做類似行業的(非台灣),聽說雖然聲音很爹,但是是40幾歲的超胖女人在講話」。

 

▼不少老司機都分享自己的「 0204 」相關經驗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類毀滅計劃?台團隊研發互動式飛機杯 4DX快感引搶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