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二女私處癢爆 驚見內褲被學姊沾XX

2019/12/09 09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高二女私處癢爆 驚見內褲被學姊沾XX

嚇死人!一名高二女學生,先前因為私密處癢到難以忍受,到醫院就醫檢查,一查才發現竟然是「黴菌感染」,而且雖然有進行治療,不過卻始終難以治癒,女學生表示,自己私生活單純,也有良好衛生習慣,發生這種事讓女學生相當沮喪,直到有一天女學生回到宿舍,才意外發現這一切,原來都是同住一間房的學姊搞的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資深社會記者江中博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這起誇張案例,他表示,這名就讀高二的女學生,和學姊一起住在宿舍,不過兩人有一次因為講電話聲音干擾到對方,而起了爭執,後來兩人互不退讓,開始冷戰,不料沒過幾天,女學生感覺到自己私密處相當癢,卻找不出原因,最後因為實在太難受,女學生才決定去看婦產科。

 

▼女學生有一天發現,自己私密處相當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

 

當時婦產科醫生為女學生做檢查後,告訴她是「黴菌感染」造成的,而且很難治好,「她很沮喪,因為她一直好不了」,雖然女學生認為應該不是自己的問題,卻始終找不出感染的真正原因,直到有一天,女學生回到宿舍,意外目擊同住的學姊,拿著她的內褲、拿著棉花棒到廁所,再從廁所裡的磁磚縫隙中,沾一大堆汙垢後,塗到她的內褲上,誇張景象讓女學生當場崩潰。

 

▼女學生私密處遭黴菌感染,竟是學姊害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

 

學姊超詭異的行徑也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,主持人佩甄和季芹甚至狂起雞皮疙瘩,難以置信問:「這是宮鬥劇嗎?」、「學姊到底多恨她?」江中博也說,只是因為講電話太大聲,就做出這種舉動去害別人,他直言這起案例根本是「負能量的大集合」,實在太荒謬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ple爆黑澀會心機鬼 YT神助攻揪真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