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1.7億車隊迎娶!藝人黑面仔娶媳 席開百桌爆棚

2019/12/08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砸1.7億車隊迎娶!藝人黑面仔娶媳 席開百桌爆棚

台灣本土藝人「黑面仔」娶媳婦了!大兒子林俊毅上個月30日風光迎娶老婆,晚間於高雄舉辦戶外喜宴,席開120桌,而據悉,現場的前導車不僅找來藍寶堅尼「小牛」,更有5輛被稱為「飛天女神」的勞斯萊斯當作禮車,還請來多名本土藝人登台演唱,婚宴現場相當盛大,讓賓客們驚喜連連,形容有如「演唱會」的高規格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本名林郁順的「黑面仔」出道多年,當年憑著本土劇《台灣霹靂火》與《台灣阿誠》當中的反派角色走紅。如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,則時常擔任各大晚會的主持人。而大兒子林俊毅在11月30日完成終身大事,也請來錄影團隊及空拍機在臉書開直播,交友廣闊的他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婚宴現場座無虛席,他也感謝所有藝人與好友的蒞臨。

 

▼「黑面仔」大兒子近日迎娶老婆。(圖/翻攝自黑面仔臉書)

 

▼小倆口在高雄舉辦戶外婚宴。(圖/翻攝自黑面仔臉書)

 

▼婚宴席開120桌,現場相當盛大。(圖/翻攝自黑面仔臉書)

 

▼現場還有不少藝人登台開唱。(圖/翻攝自黑面仔臉書)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大兒子的大喜之日這天,在許多好友的熱情相挺之下,光是迎娶車隊的價格就已經超過1.7億元,還找來5輛被稱為「飛天女神」的勞斯萊斯,每輛市價則是3千多萬元,而前導車則是要價2千多萬元的藍寶堅尼「小牛」。大陣仗的迎娶車隊自飯店離開,在路上吸引了不少民眾目光。

 

「黑面仔」娶媳婦,喜宴現場席開120桌,不僅出動空拍機,甚至還請來電視台的錄影團隊協助記錄整個婚宴過程,現場還搭起大型的舞台,邀請多名演藝人員到場演唱,讓現場的賓客們驚喜連連,大讚婚宴規模宛如「演唱會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面仔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憲哥神分析被推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