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秀英男友戲裡戲外都夯 出演神劇組火星CP

2019/12/08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秀英男友戲裡戲外都夯 出演神劇組火星CP

韓劇《火星生活》改編自BBC One電視劇《幻想星球》(Life on Mars),內容主要是講述突然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警察,為了回到原來的時空,而解決連環殺人案的故事,在韓國一播出就造成轟動,甚至被封為「年度神劇」,而劇中男主角是少女時代秀英的男友鄭敬淏,精湛演出廣受好評,鄭敬淏另一名主角朴誠雄在戲裡有默契的互動,也讓劇迷將兩人配成一對,笑稱他們是「火星CP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敬淏在《火星生活》中飾演一名講究數據、腦力超群的警署科學搜查隊隊長「韓泰住」,以超乎常人的推理能力和觀察力,年紀輕輕就升上高位,不過某一天他在追擊連環殺人犯時,卻意外頭部中彈倒地,下一秒他再張開眼睛,卻穿越時空回到20年前,回到他小時候曾居住過的,1988年的仁川市,他為了找到回到未來的方法,和朴誠雄所飾演的刑警「姜東哲」並肩作戰。

 

▼鄭敬淏和朴誠雄被粉絲拱成「火星CP」。(圖/翻攝自鄭敬淏IG)

 

由於《火星生活》劇情緊湊精彩,不同於一般穿越劇,每一集都給劇迷留下滿滿懸念,因此在韓國一播出立刻造成轟動,創下OCN電視頻道歷史上第5高的收視率,更被封為2018年的「年度神劇」,成績相當亮眼,而在劇中一起辦案緝凶的鄭敬淏和朴誠雄,從戲裡吵到戲外,卻也吵出了好感情,更有不少劇迷敲碗,要兩人趕快在一起,更笑稱他們是「火星CP」。

 

▼鄭敬淏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已交往7年。(圖/翻攝自秀英IG)

 

事實上,鄭敬淏在戲外有交往7年的女友,女友就是少女時代的秀英,兩人於2012年相識相戀,感情相當穩定,秀英更曾在節目上甜蜜笑說:「我們吵架的話,歐巴(鄭敬淏)總會說笑話逗我開心」,而鄭敬淏疼女友也讓外界有目共睹,先前秀英演戲時,因劇情需要,被同劇男演員推了一把,鄭敬淏私下還開玩笑傳訊給對方說:「我會記住你推秀英的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敬淏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絕美秘書深情濕吻 惹火曲線網暴動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