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報喜 網紅夫妻淚:「小林萌」走了

2019/12/08 1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才剛報喜 網紅夫妻淚:「小林萌」走了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育有可愛女兒妮妮,夫妻倆十月底才在臉書報喜有了第2胎,怎料昨(7)日Kim突然沉痛地告訴大家,老婆肚子裡的「小林萌」離開了,「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上」,讓粉絲們看得相當難過與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紅「那對夫妻」育有可愛女兒妮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特寫

 

「今天帶來一個很沈重的消息,就是小林萌離開我們了…」Kim沉痛地在臉書發文,夫妻倆現在需要時間調適,希望大家先別追問原因,「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上,孕育一個生命本來就會有很多的困難,很難過但我們也必須要堅強起來」。

 

▼Kim表示,夫妻倆需要時間調適,希望大家先別追問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


Kim表示,目前最擔心的就是老婆Nico,「我只希望老婆能好好調養身體,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不可預期,我們只能更努力克服一切」。Kim也說,已經將這件傷心事告訴妮妮,妮妮年紀雖小,但能理解爸媽難受的心情,童言童語的安慰他們:「沒關係,等他準備好再來,我們都會等他!」

 

▼Kim表示,目前最擔心的就是老婆Nico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在吃東西、食物和室內

 

Kim最後感激地說,「謝謝小林萌這陣子帶給我們全家滿滿的喜悅,我們會保留著這份喜悅,迎接他下一次的到來!」貼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送暖鼓勵,「保重,媽媽要好好休息,加油」、「加油加油!小天使會再回來的」、「小林萌會再回到你們身邊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人命了!孫安佐無套米砂 狄鶯下場超慘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