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自嘲鄉長 砲轟館長:大肌肉葛格別蹭我

2019/12/07 2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憲哥自嘲鄉長 砲轟館長:大肌肉葛格別蹭我

35歲男星高以翔錄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猝逝,引起外界譁然,網友將矛頭指向節目的高強度激烈運動。對此,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是認為高以翔枉死,並痛批「都是韓國人害的,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X!」未料,此番言論遭到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砲轟「舔吧,再直接點!」而吳宗憲今(7)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此事,再度隔空向館長開嗆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針對憲哥言論,館長日前在臉書開嗆,「韓國害死台灣藝人,這句話跟香港都是暴民,有87%像,舔吧,再直接點!」他還在發文底下嘲諷說道,「照天王理論,你們早洩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」。

 

▼吳宗憲與館長多次隔空對嗆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▼館長日前發文砲轟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 

針對館長的嗆聲,吳宗憲4日曾在臉書開直播反擊,表示他之前也曾做過大陸時鏡節目,類似韓國的《兩天一夜》,當時出外景爬青城山,爬樓梯爬到快不能呼吸,卻要為了補畫面,要他再爬一次,氣得差點與製作人起衝突,因此感慨韓國演藝文化被帶進大陸,做一些不太OK的表演。他激動地說道,「不是別人講一句話就在那裡說舔共,胡說八道一大堆」、「不要為了走紅就指責我,有意義嗎?」他也說:「人跟人之間基本的和諧都不懂,好像自己最大,合理嗎?你要賣肌肉就賣你的肌肉啊,我們又沒妨礙到你,每天嗆人到底在幹嘛?」

 

▼吳宗憲4日開直播反擊館長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然而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吳宗憲今(7)日出席活動記者會時,再度痛批館長,「館長什麼東西,不要再蹭我了,人最悲哀的是審美觀,不要動不動就罵我」,並說道,「大肌肉葛格,你『雞肉』有沒有摻味素、摻味精?說我舔共,神X病」,強調自己1987年就在大陸工作了,但都有回台北繳稅,「我們又沒妨礙你,不能老是指著別人鼻子罵。」更說「我不是鄉民,我是鄉長,我在PTT有20個帳戶」都是拿推銷商品等,強調「這都是合法的」,自己沒有隨便攻擊別人。此外,他也透露未來將長住上海,每個月只會待在台灣10天,但也不忘強調「台灣是自己的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館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吸毒又開房 他爆正宮怒滅親原因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