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開唱不受抗議影響 場內道歉:久等了

2019/12/07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陳小春開唱不受抗議影響 場內道歉:久等了

港星陳小春今(7日)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,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,引發民眾不滿,引發民眾不滿,在演唱會前夕就有人到林口體育館外噴漆,今天演出前更有10多位民眾齊聚場外抗議,怒轟陳小春踐踏台灣民主自由,要他滾出台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了解,陳小春演唱會前夕場館被噴漆,且又傳出有人發起台灣、香港人士到場抗議的活動,因此主辦單位嚴陣以待,祭出最高規格安檢,除了約有40名員警場外維持秩序,入場歌迷一律搜包、外套,食物、飲料一律不能帶入,導致演唱會足足延遲半小時才開始。

 

▼陳小春曾在微博表明自己挺香港警察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
 

而演唱會開始之際,場館外聚集10多位民眾,手持「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」大旗,並高喊:「陳小春自首」、「陳小春滾出台灣」等口號,大約抗議15分鐘才離去。
 

不過,陳小春的心情似乎沒受到抗議民眾影響,一出場就率領舞者熱力獻唱多首歌曲,之後還開心對歌迷獻上飛吻並鞠躬,「我終於在台北開演唱會了,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。」也不斷道歉:「我也等很久好不好,拍謝拍謝,對不起。」並未提及稍早場外抗議人士一事。

 

接著陳小春也感性對歌迷說:「感謝每一位觀眾,謝謝你們的真心,台灣是第一個知道我會唱歌,也感謝台灣給我機會錄我的第一張國語專輯,台灣有很多美食,還有人情味。」

 

▼陳小春演唱會時向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港警遭噴漆罵 陳小春今穿防彈背心開唱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