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納豆女友只穿內褲 飽滿屁股蛋現形辣翻

2019/12/07 17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納豆女友只穿內褲 飽滿屁股蛋現形辣翻

「國光女神」依依與納豆(林郁智)2017年被拍到一同約會吃飯後,戀情也隨之曝光,目前兩人已交往兩年多,感情非常甜蜜。本(12)月6日,依依在社群網站,PO出一張在雪地中,單穿三角內褲的背影照,讓許多網友羨慕的直呼,「納豆好幸福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照片中只見依依靠著欄杆,上身穿著撞色針織衫,背對著鏡頭,前方則是一片雪景,而引人注目的是,依依下半身疑似只穿了件三角內褲,不但展現完美的雙腿線條,還露出飽滿翹臀,讓所有網友都快暴動了。


▼依依PO出一張疑似只穿了件三角內褲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除此之外,依依於北海道滑雪期間,曬照尺度似乎越來越大,PO出一系列性感辣照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跪在床上,雖然頭戴毛帽,身上卻穿著透膚粉色的比基尼,豐滿上圍一覽無遺。

 

這些大尺度辣照一出,不但讓許多藝人好友稱讚實在太辣,也引來許多粉絲熱烈討論,「美俏臀」、「這樣太危險!」、「這太殺」,甚至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非常羨慕納豆。


▼依依於北海道滑學,PO出一系列性感辣照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
▼依依尺度似乎越來越大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 

(封面圖/依依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頭燈炸出!依依一招誘惑小鬼 憲哥羞盯亮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