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生夜店摟妹玩嗨 99萬付不出慘被帶離場

2019/12/07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孫生夜店摟妹玩嗨 99萬付不出慘被帶離場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作風大膽、個性幽默風趣,無厘頭的演出逗樂不少觀眾。日前他和一批好友到夜店開趴狂歡,也找來不少辣妹助興,怎料夜店要結束營業前,突然被告知消費金額高達99萬元,好友們早已離場,嚇得他說不出話來,最後慘被安管拖出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孫生夜店開趴,被告知消費金額高達99萬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Crazy Man 瘋男

 

孫生日前和YouTuber「Crazy Man瘋男」一同到東區夜店拍片,最初他們開了好幾輛名貴超跑去載孫生,進到包廂內,裡面滿是香檳,還有眾多美女相伴,孫生被友人們灌到茫,怎料就在他酒酣耳熱之際,所有人都離開包廂,只剩他在包廂內。


▼孫生被嚇得目瞪口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Crazy Man 瘋男

 

此時,一名服務生拿著帳單走到孫生包廂內,告訴他今日消費總共99萬元,孫生頓時嚇得目瞪口呆,趕緊撇清「是瘋男、瘋男要付錢」,並趕緊請經紀人打電話,不久後換安管走了過來,嚴肅地對孫生說「你沒有錢付嗎?是藉口嗎?來跟我走一下」,孫生在一旁焦急交代經紀人要錄影存證「太扯了吧!到底是怎樣啊」。


▼一出電梯口眾人拉炮、歡呼,這一切都是「Crazy Man瘋男」想出來的整人企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Crazy Man 瘋男


不知所措的他,就這樣被安管帶下樓,一出電梯口,看見眾人拉炮、歡呼,原來這一切都是「Crazy Man瘋男」想出來的整人企劃。孫生心有餘悸的說,存款才60幾萬,根本付不出99萬的帳單,「嚇死我了!什麼鬼東東啊!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飯巧遇晨神!孫生PO照揭私下真實個性嚇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