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牙痛拖5年!57歲男歌手吐血亡 妻女心碎

2019/12/07 1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牙痛拖5年!57歲男歌手吐血亡 妻女心碎

馬來西亞的知名男歌手納西爾(Nassier Wahab)突傳病逝,他在5年前因為難忍牙痛就醫,發現自己竟罹患牙齦癌,但卻拖到今年才接受治療,沒想到他還來不及結束療程,就突然在醫院吐血身亡,享年57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外媒《New Straits Times Online》報導,納西爾靠著《Memori Cinta Luka》一曲走紅大馬演藝圈,日前被經紀公司證實在馬大醫院病逝。據了解,他在5年前就因為牙齦疼痛就醫,經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了牙齦癌,當時醫生勸他盡早接受治療,但他卻拖到今年6月才進行左下額切除手術,術後便定期回醫院門診,完成後續療程。

 

沒想到,納西爾4日在醫院裡休息,竟突然吐血身亡,享年57歲,留下心碎的妻子與22歲的女兒,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證明納西爾的死訊,許多粉絲也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哀悼。

 

▼馬來西亞的知名男歌手納西爾(Nassier Wahab)4日病逝,享年57歲。(圖/翻攝自Dato Nassier Wahab臉書)

 

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所公布的資料顯示,牙齦癌是口腔癌的一種,牙齦癌與慢性牙周病,時常要仔細診斷才有辦法區別。一般牙周炎較少造成潰瘍和表面壞死,但牙齦癌患者常會感到疼痛,且刷牙時易造成流血,通常在牙齦上會產生潰瘍,並且容易侵犯到牙齦下方的齒槽骨,而下顎骨比上顎骨發生率高。

 

台灣癌症基金會的資料指出,由於牙齦癌常會造成牙齦組織之喪失,與齒槽骨之暴露,甚至造成牙齒動搖,因此患者與醫師都應仔細與慢性牙周疾病做出正確的區別診斷,以免誤拔牙齒,而造成癌細胞之擴散或耽誤治療時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to Nassier Wahab臉書/翻攝自XTR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瘦昏倒!夫妻一查都癌末 禍根揭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