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捨高以翔錄影喪命 蕭敬騰揭節目恐怖關卡

2019/12/06 18:52 字級:
讀稿
不捨高以翔錄影喪命 蕭敬騰揭節目恐怖關卡

藝人高以翔在大陸猝逝,靈堂現在也開放粉絲悼念,結果第一天就超過200多位粉絲一早就來排隊,節目製作單位浙江衛視也派人到靈堂致哀,浙江衛視也宣布,高以翔參加的節目追我吧永久停播,藝人蕭敬騰也參加過那個節目,蕭敬騰說,這個節目實在太危險,他參加兩集就不去了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意外猝死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

 

參加的藝人都說,追我吧這個節目會逼死人,就看到藝人從一樓外牆,徒手爬到20樓,非常驚險,蕭敬騰參加了兩集就不想去了。

 

藝人蕭敬騰:「因為它有一個關卡,是要爬到20幾層樓,然後再從這棟大樓滑到另外一棟大樓,這個是我不會想做的事情。」

 

蕭敬騰不想做,其實就是太危險,現在這個節目也因為高以翔猝逝宣布永久停播,損失超過一億人民幣。

 

▼蕭敬騰參加了兩集就不想去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蕭敬騰:「他也是我前輩,他出道比我早,然後對他印象都非常非常好,然後他很親切、人很好、又高又帥,其實就是不捨啦。」

 

損失一個朋友,蕭敬騰很不捨,浙江衛視也公布調查報告,標題寫著「對不起 ,我們沒能守護住最好的以翔」然後說明當時的急救狀況,不過粉絲並不買單,還是認為浙江衛視害死了高以翔。

 

藝人明道:「就是事情發生前兩天,就是我們還,就是那一天聊得非常非常開心,一起坐飛機就是過了就是漫長兩小時。」

 

藝人明道也到靈堂悼念,浙江衛視的人員也派人到場致哀,不過9分鐘快閃離開,被粉絲砲轟沒誠意,超過200名的粉絲主動到靈堂摺紙鶴,只希望偶像高以翔能夠快樂離開。

 

▼超過200名的粉絲主動到靈堂摺紙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枉死!林志玲為何沒出現?鼻酸原因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