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恩師交保 謝和弦脫光回家嗆:柯文哲沒XX

2019/12/06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恩師交保 謝和弦脫光回家嗆:柯文哲沒XX

藝人謝和弦二度染麻,這次是因為老婆Keanna檢舉,5日晚上遭到逮捕,6日早上,他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,被裁定以3萬元交保,不過他卻一路等了4小時,老婆都沒有現身,最後由台北市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到場協助交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和弦2度涉毒,這次是因妻子檢舉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在6日下午,走進新北地檢署幫謝和弦辦理交保,他提到「我想,我一直是他(謝和弦)的良師跟益友,在這段過程中,也陪伴他走過漫長的一段時間」,如今遇到這樣的狀況,他也希望可以陪伴謝和弦度過難關,「心疼是難免啦,我絕對相信,他有絕對的能力跟能量走過來,也希望社會大眾給他支持跟力量,繼續愛護他!」

 

隨後,謝和弦神情輕鬆地走出地檢署,還關心記者「謝謝你們,辛苦了,站這麼久,天氣很冷!」被問到是否有話對大眾說,他都一律回答「我愛台灣」。而針對和網紅莉婭開房間的疑問,謝和弦也坦承不諱,「對啊,我有PO在網路上,你們自己看」。

 

然而,面對記者追問此次呼麻是因為妻子舉報被逮,雙方會不會為此發生爭執?謝和弦也語氣輕鬆,直言「這是我的家事,不需要跟社會交代。」至於外界猜測婚姻似乎觸礁,他則答道:「這要看你們怎麼看,我覺得沒有問題,我還是過得很快樂!」

 

▼謝和弦由恩師莊惠安協助交保,神情輕鬆回答記者所有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謝和弦抵達家門口後,一下車就不畏16度寒風脫掉上衣,裸著上身對著鏡頭歪嘴笑,比出倒讚,直說「台灣要贏、蔡英文要贏」,隨後更語出驚人:「柯文哲沒懶X」,之後便頭也不回的走進家門。

 

謝和弦原定今晚前往新竹市立建功高中,參加校慶晚會的演出,但經詢問後,校方表示今晚演出沒有謝和弦,似乎是將他剔除於名單之外,緊急找來其他歌手代替。

 

▼謝和弦到家後突然語出驚人,對媒體表示:「柯文哲沒懶X!」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IG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呼麻後曾逼分手 謝和弦妻談放棄吐4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