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呼麻遭逮笑喊愛台灣 謝和弦3萬元交保

2019/12/06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呼麻遭逮笑喊愛台灣 謝和弦3萬元交保

歌手謝和弦「阿扣」出道10年爭議不斷,昨(5)日晚間8點多,他的混血辣妻Keanna打電話向警方舉報「我老公在吸毒」,員警也在現場扣得18克大麻,但謝和弦被移送至警分局時,不停向媒體眨眼比愛心,態度相當輕鬆,被問到是否支持大麻合法化,他更是不假思索回答:「我支持啊」。今(6)天早上謝和弦被移送時,不但將頭抬高,臉上還帶著微笑,沒有絲毫悔意,似乎並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。目前謝和弦已以3萬元交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5)日晚間8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電話,一名女性哭著通報「老公在吸毒」,當他們來到現場按門鈴,錯愕的發現,來應門的是謝和弦的混血愛妻Keanna,並表示她就是檢舉者,謝和弦則配合的將身上的18克大麻交出,隨後便遭到逮捕。今(6)天早上10點多,謝和弦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時,表情輕鬆,頭抬得高高的,還面帶笑容,被媒體詢問「有什麼想對歌迷說的嗎?」他想了想竟燦笑表示:「我愛台灣,辛苦了!」

 

▼謝和弦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時,表情相當輕鬆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過去謝和弦與Keanna堅定的愛情讓大家有目共睹,2人從交往以來一直如膠似漆,謝和弦也不止一次公開感謝老婆,甚至還為她寫了一首專屬情歌,但這次呼麻事件發生後,有網友發現謝和弦的IG追蹤名單中,已不見Keanna的帳號,老婆的IG追蹤名單也全部刪光,雖然2人甜蜜合照還在,但仍讓讓粉絲不禁擔心扣哥扣嫂的關係是否出現裂痕。

 

▼過去謝和弦與Keanna堅定的愛情讓大家有目共睹,2人從交往以來一直如膠似漆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2017年Keanna和謝和弦結婚後,便對他不離不棄,陪著他度過許多低潮時期,而謝和弦則發表過不少「愛妻宣言」,2個禮拜前還在IG向愛妻宣誓:「跟了我這麼久,不會丟下妳的,永遠。」這段文字現在看來,實在讓人霧裡看花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在吸毒…妻舉報謝和弦 爆哭看他上銬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