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開房合唱浴衣女 隔天遭妻舉報吸麻

2019/12/06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開房合唱浴衣女 隔天遭妻舉報吸麻

歌手謝和弦昨(5日)晚因涉嫌持有大麻,被老婆Keanna報警檢舉,不過隨後又爆出,他疑似前天晚上帶一名女子開房間,直到隔天才退房。然而謝和弦昨也在個人IG上傳影片,片中是他和一名女子並肩坐著,合唱周杰倫《說好不哭》,他寫道:「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,我比較喜翻開個房間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和弦和一名不是老婆的女子開房間,如今女方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 

謝和弦和女子開房間的合唱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眼尖發現,該名女子竟不是謝和弦老婆,大夥經過肉搜更認出女方疑似是名網路直播主莉婭,她在臉書、IG都有1萬多按讚數,但她如今已經關閉臉書和IG帳號,更有網友指控她還會刪除相關留言、封鎖帳號,似乎是不想被謝和弦呼痲風波牽連。

 

▼謝和弦被老婆Keanna檢舉呼麻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查看謝和弦和老婆Keanna的IG帳號,更發現兩人已經互相取消關注,過往的甜蜜婚姻,如今疑似亮起紅燈。謝和弦和Keanna從2017年結婚至今,兩人相互扶持的甜蜜感情讓人欣羨,而他們也不時在公開場合、社群網站大方放閃。

 

▼謝和弦和老婆Keanna不時在公開場合、社群網站大方放閃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儘管謝和弦過去曾鬧出不少風波,老婆Keanna也陪著他度過低潮時期,謝和弦更曾向Keanna喊話,「跟了我這麼久,不會丟下妳的,永遠」,但這回他呼麻被逮,檢舉人還是自己最親密的愛人,讓外界都不勝唏噓。

 

▼謝和弦曾向Keanna喊話,「跟了我這麼久,不會丟下妳的,永遠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 IG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是第一次!謝和弦吸毒遭逮 檢舉人竟是她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