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家明植物人躺20年秒甦醒 !被嗆又一醫學奇蹟

2019/12/05 22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翁家明植物人躺20年秒甦醒 !被嗆又一醫學奇蹟

本土8點檔又一「醫學奇蹟」,藝人翁家明近期演出民視8點檔「多情城市」,在戲裡飾演一名邱醫師,不料遭人重擊腦部因此成為植物人,從此「躺著賺」,而這一躺就是20年!在戲中,邱醫師卻突然醒來,直接能走能跑,此段一播出引起網友紛紛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翁家明在劇中飾演躺了20年的植物人,不料近期劇情逆轉,他直接從植物人轉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)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翁家明在戲中飾演廖苡喬的醫師父親「邱順豐」。8點檔常追求效率,過長的劇情都會直接跳過,而遭人重擊腦部變植物人的邱醫師,卻從植物人「轉醒」,秒能起身下床,雖然一度腿軟,不過敲了幾下腿就又能正常走路,該片段曝出後讓許多網友笑瘋,「沒看過恢復這麼神速的」、「神醫治療自己吧」、「連復健都免了」、「馬上就能起來走路是怎樣,哈哈哈哈」。

 

▼轉醒過後的翁家明直接下床走路,被網直笑「恢復好神速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)

 

而「多情城市」這部戲主要描述3人的兄弟情,劇中不僅有一般8點檔常見的外遇離婚、大小老婆、移情別戀等,劇中主要男主角更是個個劈腿,讓網紛紛狂酸「一門三渣男」,甚至有網友直說「改成『濫情城市』好了」。令網友笑噴的還有這段取悅美女醫師的戲,劇中飾演柯叔元兒子的潘柏希,耳戴乾燥花苞,神似「天線寶寶」,笑翻網友。

 

▼潘柏希頭戴乾燥花的樣子被網笑稱「天線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)


傅子純飾演有身世之謎的「正群」,角色性格常常暴走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近日雙眼通紅,直接被網封為「紅眼暴龍」,也有網友擔心會不會是因為太過疲勞,而經紀公司則表示,他因為氣候變化、環境空氣污染,倒是眼睛角膜炎,看過眼科後已好轉。

 

▼傅子純雙眼通紅,讓許多粉擔心是否太過疲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阿嬤妳怎麼沒感覺」女童長大了!驚人背景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