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枉死!林志玲為何沒出現?鼻酸原因曝

2019/12/05 18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枉死!林志玲為何沒出現?鼻酸原因曝

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影時意外猝逝,2日在家屬及女友的陪伴下回到台灣,靈堂設置在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金寶軒會館,目前已有不少好友前往弔唁,曾與高以翔合作的名模林志玲也在微博上發文悼念,但本人並未到現場,今(5日)她的哥哥林志鴻現身靈堂,猜測是代替林志玲前來上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玲曾與高以翔合作《101次求婚》,得知高以翔離世後,除了在微博悲痛發文,也送上花籃致意,不過未見她前往靈堂,外界猜測是因為她上個月新婚,且傳出懷孕消息,依照習俗不適合前往弔唁。

 

▼林志玲上個月才剛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 

林志鴻今天下午帶著太太現身靈堂弔唁高以翔,被問及妹妹是否忌諱新婚習俗所以沒有到場,他表示沒聽過這種習俗,是因為林志玲不在台灣,因此由他前來致意,並強調如果妹妹在台灣,一定會過來。

 

林志鴻也談及對高以翔的印象,他表示見過對方3次,而自己跟高以翔的哥哥是同學,兩人當時剛上大學,第一次見到高以翔時,他還是小學生;第二次高以翔長大搬回台北,第三次則是他跟林志玲拍戲的時候,沒想到第4次見面是在這種情況下。至於林志玲有沒有要他帶話給高以翔,林志鴻則說,「希望他一路好走」。

 

▼林志玲曾與高以翔合作拍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摯愛!高以翔女友洩3感情觀惹鼻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