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2年前曾演過他! 33歲籃球員病逝

2019/12/05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2年前曾演過他! 33歲籃球員病逝

高以翔11月27日在錄節目時猝逝後,而今(5)日大陸再傳噩耗,CBA北京首鋼前隊長、前鋒吉喆因病去世,年僅33歲。有網友發現,高以翔在2017年上映的電影《我是馬布里》中,所飾演的角色「楊西亞」,其實原型便是吉喆,兩人離世時間僅隔8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前北京首鋼籃球隊員焦健在微博悲傷表示「從11月22日吉喆回到北京,所有中醫和西醫專家都盡了全力!天妒英才!希望天堂裡還有籃球的陪伴!永遠的51號,兄弟,一路走好!」

 

▼焦健難過透露CBA北京首鋼前隊長吉喆過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焦健運動員微博)

 

 

據悉,吉喆在球場上擔任大前鋒,曾隨北京首鋼奪下三次CBA總冠軍,出任隊長一職,但自從2017-18賽季開始,飽受傷病困擾,2018-19賽季更因膝傷嚴重,遠赴美國進行治療,不僅報銷此次賽季,再也無法回到球場。

 

▼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吉喆過世消息,令眾多粉絲難過不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PO文悼念,「這巧合實在令人心痛」、「希望你們可以在天堂相遇,一起打籃球」、「都是高大帥氣愛籃球的男孩」、「真不敢相信,兩位年輕人就這麼離開我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不下這事!高以翔靈魂不肯離開 老母痛訴心聲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