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美皇后升格當阿嬤 72歲凍齡絕美照流出

2019/12/05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選美皇后升格當阿嬤 72歲凍齡絕美照流出

近年來美容保養技術提升,造就許多「美魔女」誕生,各個凍齡又精緻的臉蛋,讓人難以看出實際年齡。而泰國首位環球小姐亞芭詩拉(Apasra Hongsakula)便是著名的美魔女,現年72歲的她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,尤其近日她與孫子的合照曝光後,更令大批網友驚艷,紛紛誇讚她根本不像是年過7旬的阿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亞芭詩菈1947年出生於曼谷,1965年7月她在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環球小姐(Miss Universe)競賽中,靠著精緻深邃的五官及甜美笑容,一舉拔得后冠,成為首位泰國選美皇后,當年她才18歲,身高164公分,為至今環球小姐中最矮小的一位,1973年及1979年,亞芭詩菈更兩度以評審身分回到環球小姐競賽。奪冠一年後,亞芭詩菈就與泰國詩麗吉王后的堂弟結婚,進入泰國社會頂層,後來改嫁泰國中央廣場飯店董事長奇拉韋特(Suthikiati chirathvat),可惜最後這段感情仍以離婚收場,兩段婚姻中都各育有一子。 

 

▼亞芭詩拉年輕時曾奪得環球小姐后冠。(圖/翻攝自apasrahongsakula IG)

 

如今50年過去,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亞芭詩拉與孫子的合照,只見她身穿一襲寶藍色洋裝,搭配一條乳白色珍珠項鍊,看起來既優雅又高貴,不過令人驚豔的是,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雖然她已經72歲,臉蛋卻與18歲奪冠時沒什麼差異,且和孫子站在一起的她,看起來更像是一名年輕媽媽,令不少網友超訝異,紛紛驚呼不愧是環球小姐。

 

▼日前網路流傳亞芭詩拉近照,網友紛紛訝異她的凍齡臉蛋。(圖/翻攝自apasrahongsakula IG)

 

事實上,亞芭詩拉前幾年曾為了她所擁有的公司「Apasra's Beauty Slimming Spa」重新復出螢光幕,當時公開的宣傳照中,她凍齡的臉龐便引起一陣熱議,不過有網友特地找出她私下的照片,發現亞芭詩拉雖美麗動人,但仍可看出歲月痕跡,認為宣傳照上的美貌應該是透過修圖而來,也有傳言稱她曾花上百萬元整容,後來這些傳聞都被她的經紀人否認,並澄清亞芭詩拉只是把頭髮從捲變直,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年輕。

 

▼亞芭詩拉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已72歲。(圖/翻攝自apasrahongsakula IG)

 

(封面圖/apasrahongsakul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入浴照曝光!雪乳快蹦出…被看光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