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瑪史東訂婚了! 與男友甜蜜曬大鑽戒

鏡週刊 2019/12/05 14:5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艾瑪史東訂婚了! 與男友甜蜜曬大鑽戒

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和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分合多年,直到2017年底艾瑪史東與《週六夜現場》節目製作人戴夫麥凱瑞(Dave McCary)被拍到在紐約街頭牽手逛街,今(5日)戴夫麥凱瑞在IG張貼艾瑪史東手戴婚戒的照片,貼文只留下一個愛心符號。

 YT廣告

 

以作品《樂來樂愛你》拿下奧斯卡影后的美國女星艾瑪史東,和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分合多年,兩人在交往時曾留下許多甜蜜而逗趣的畫面,2017年金球獎艾瑪史東獲獎時,安德魯加菲難掩激動心情起立為她鼓掌,當時安德魯加菲上節目受訪時被問到如果獨居荒島,希望能和誰一起,安德魯回答「艾瑪是個很棒的人,她可以來」,讓全球網友不時敲碗希望兩人復合。

但是安德魯加菲仍然緋聞不斷,艾瑪史東也傳出在2017年底被拍到和美國知名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製作人戴夫麥凱瑞(Dave McCary)在紐約街頭牽手,2人傳出是在2016年底艾瑪史東客串《週六夜現場》主持人時認識,低調交往2年後,今年初2人正式以情侶身分公開亮相美國演員工會獎。

今(5日)天2人宣布訂婚,戴夫麥凱瑞在IG張貼艾瑪史東手戴婚戒的照片,貼文只留下一個符號「」。艾瑪史東過去曾說自己「不婚不生」,但是隨著年紀改變,「我終於發現自己想要結婚,而且我想要小孩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@ davemccary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延伸閱讀
【志玲姊姊出嫁】林志玲自曝嫁AKIRA關鍵 一通電話認定「就是他」
好萊塢華裔女星受訪影片 因為一張臉遭陸網友灌爆負評

 

文章來源:和蜘蛛人回不去了 艾瑪史東與未婚夫甜曬訂婚戒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vemccary Instagram、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孟哲求婚後首公開合照!潛水告白未婚妻閃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