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疆維納斯辣登MAMA 詭異中式英文嚇死人

2019/12/05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新疆維納斯辣登MAMA 詭異中式英文嚇死人

有著「新疆維納斯」封號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,充滿異國風情的絕世美顏和窈窕身材令人稱羨,她也是唯一受邀出席南韓「MAMA頒獎典禮」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的大陸女星,並與韓星李洙赫共同擔任頒獎嘉賓,但當她用英文說出:「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」時,超怪異的中式口音讓許多粉絲嚇了一跳,直呼:「彷彿看到了剛學英語的自己!」

YT廣告

一年一度的南韓盛事「MAMA頒獎典禮」,昨(4)日晚間在日本名古屋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除了許多南韓大勢團體,「零死角美女」大陸女星古力娜扎、以及台灣演技派男神張震都受邀出席,但當古力娜扎與韓星李洙赫,共同頒發「最佳表演舞蹈SOLO獎」給金請夏時,出現了一個小插曲。

 

▼大陸女星古力娜扎,與韓星李洙赫共同擔任頒獎嘉賓。(圖/翻攝自吃瓜鵝每日搬微博/古力娜扎官方微博)

「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 請夏」,當古力娜扎一個字一個字將這串英文唸出來時,生硬又中式的發音彷彿是小學生在講英文,讓觀看直播的民眾傻眼:「人長得挺美,但英語水平…」、「一張嘴,便不敢聽下去了」。

 

▼古力娜扎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絕世美顏和窈窕身材,被封為「新疆維納斯」。(圖/翻攝自古力娜扎官方微博)

不過也有粉絲緩頰,認為古力娜扎會一個字一個字唸,是因為在等耳機裡的翻譯,加上現場雜音太多影響聽力,有粉絲表示,古力娜扎平常說話都是「小奶音」,這次為了讓大家聽清楚,故意大聲一個字一字慢慢說,表現已經很好了,另外,還有粉絲透露,其實古力娜扎平常講中文時,也是一個字一個字說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奇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吃瓜鵝每日搬微博/古力娜扎官方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講中文 談2隻愛貓BOBI…取名有台味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