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健身狂盯乳搖妹 女友貼照公審秒被擊落

2019/12/05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男健身狂盯乳搖妹 女友貼照公審秒被擊落

健康意識抬頭,越來越多人會到健身房運動,關注自己的體態,不過就有女網友在臉書痛批健身女性的穿著,嗆說她們是想露奶、晃奶,誇張說法引爆其他網友不滿,反遭圍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「靠北健身界」粉專抱怨,表示「妹子啊,不要穿那麼露好嗎!到底是要看妳舉多重,還是看妳奶子多晃啊,先不說妳男友計不計較,他X的我男友一直偷看,我就不爽了,那麼愛露要不要下次直接穿奶罩來^^」。

 

▼女子貼文痛罵一名健身女子胸部太大,害男友一直在看。(圖/靠北健身界)

 

字裡行間充斥著對運動健身的其他女性不滿,意外引爆其他網友,瘋狂留言,「你有事嗎?該管好自己男友而不是懟別人!」、「妳要管的是你男友吧 管別人穿什麼」、「這樣還好吧不然要穿高領健身嗎?」

 

▼但這名女子穿著與一般女性運動打扮並無太大差異,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。(圖/IG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eizi Chen.健身 穿搭 生活(@meizi543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蕾菈 Lyla(@la.112814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其實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女子只是穿著背心、緊身褲,跟健身房裡大多女性的穿著沒有不一樣,因此也有不少人痛批原PO是台女自助餐,「一堆練的很巨的都穿吊嘎,時不時奶頭露出來妳不靠邀,靠邀一個穿衣正常的」、「有本事把自己身材練好穿更辣啊」、「胸狹窄自己不夠正啊,有本事把自己弄到自己男友跟別人男友都一直忍不住盯著妳看啊」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涵🌟(@eyes19887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涵🌟(@eyes19887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(封面圖/靠北健身界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粒被看光!正妹健身扯掉衣 巨乳穿幫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