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講中文 談2隻愛貓BOBI…取名有台味

2019/12/05 11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周子瑜講中文 談2隻愛貓BOBI…取名有台味

周子瑜趁工作空檔開直播,談起自己家裡頭的貓,也透露喜歡林俊傑的歌,另外也聊起以前在台灣很常喝飲料,現在到韓國,連珍奶都很少喝。

 YT廣告

 
▼周子瑜趁工作空檔開直播,和粉絲大聊自己的愛貓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V LIVE)

 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:「大家好,我現在在名古屋。」

 

趁著工作空檔,周子瑜開直播和粉絲連繫感情,她透露剛吃咖哩海鮮,粉絲提問她有問必答。

 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:「子瑜喜歡林俊傑的歌嗎,喜歡,子瑜在韓國會喝珍奶嗎,在韓國不會,以前在台灣經常喝飲料,但是來韓國就不會。」


中文、韓文夾雜,周子瑜台南長大,對於家鄉母語不陌生,和各地粉絲聊天,她也秀出台語。

 

▼周子瑜介紹自己兩隻愛貓的名字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V LIVE)

 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:「我有一隻貓叫BOBO,有一隻貓叫BIBI,合起來就叫BOBI,台語是這個保庇的意思。」

 

原來周子瑜最近家裡養了三隻貓,她和粉絲分享愛貓的名字,其中兩隻名字合起來就叫bobi,台語保佑的意思,怕粉絲聽不懂,她還特地雙手合十示意。

 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:「以前的話我比較喜歡狗,但是現在我們家也有養貓咪了,所以也很喜歡貓咪,覺得貓咪也很有魅力。」


▼粉絲提問周子瑜有問必答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
說到愛貓,周子瑜眼睛發亮,好興奮,整個直播過程約30多分鐘,她透過鏡頭和粉絲面對面,粉絲被周子瑜的溫暖笑容融化外,也能從這個直播感受到些許的台灣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V LIV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絕美私照流出!性感深U領飄仙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