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報應!害死高以翔不道歉 電視台下場超慘

2019/12/04 23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真的報應!害死高以翔不道歉 電視台下場超慘

35歲男星高以翔上個月27日錄製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時不幸猝逝,傳出高以翔已連續工作17小時,而倒下當下也未立即受到醫治,不少網友也紛紛將責任歸咎於節目的高強度激烈運動,才導致憾事發生。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提出6大訴求,要求浙江衛視出面說清楚,但始終未得到回應,現在又傳出原本的跨年贊助商也要對浙江衛視撤回合作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高以翔猝死後,浙江衛視慘遭網友抵制,甚至有網友以「某衛視跨年晚會低調舉辦!」為題爆料,電視台發生意外後,立刻沒了冠名贊助,一度打算停止舉辦跨年晚會,但就算即刻喊停也會損失嚴重,因此決定照常舉辦,可是「他們台能請到的明星多半不會比往年陣容強了」,甚至《追我吧》當固定嘉賓的藝人,就被指出寧願冒著違約的風險,也堅決不列在跨年演唱會的名單內,切割浙江衛視。

 

▼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意外猝死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)

沒想到,如今又有一名自稱在浙江衛視今年跨年活動冠名的公司「度小滿金融」工作的網友在微博爆料,在高以翔發生意外後,公司就立刻取消和浙江衛視的冠名合作,他指出,這種冠名的招商在很久之前就會開始談,確定冠名也是出事前的計劃,「我們其實已經準備好久了,什麼擴容預估流量,但是在這種事情面前,必須立場正確」,該名網友也大讚,「真的很想給公司的行動力點讚」。

 

▼網友爆料公司取消和浙江衛視的冠名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
▼傳出原本的跨年贊助商要對浙江衛視撤回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浙江衛視先前曾表示「願意承擔相應責任」,但遲遲不見相關人士出面說明,還傳出疑似電視台高層說「跑沒兩下就猝死」,讓粉絲們相當氣憤,而高以翔的粉絲後援會也在微博痛批電視台跟節目組安全意識薄弱、淡漠生命,更直指浙江衛視對公眾的交待,僅僅是寫了2篇「如複製般言辭冰冷」的聲明,利用資本誘導,轉移焦點來掩蓋罪行,甚至阻攔粉絲進行追思。

 

▼粉絲提出20問要求浙江衛視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吧官方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影片解說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怒了!韓國人害死高以翔?說重話譙爆憲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