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氣炸!挺高以翔枉死被罵 爆氣開譙館長

2019/12/04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憲哥氣炸!挺高以翔枉死被罵 爆氣開譙館長

高以翔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逝,曾在節目中錄製過程受傷的藝人、以及過勞等問題紛紛浮上檯面,而吳宗憲3日被問到此事時說出,「都是韓國人害的,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」,沒想到引來館長陳之漢批評,對此,吳宗憲今(4日)開直播,指出館長胡說八道,並強調「愛與和平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3日受訪時表示,由於韓國的實境秀大受歡迎,大陸近年來也爭相推出許多實境節目,但是他的印象並不好,他認為導演可以先告知要什麼畫面,藝人可以配合,但不要變成遺作。然而館長卻在臉書開嗆,「韓國害死台灣藝人,這句話跟香港都是暴民,有87%像,舔吧,再直接點!」他還在發文底下嘲諷說道,「照天王理論,你們早洩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」。

 

▼館長開嗆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吳宗憲今天也開直播反擊,面色凝重指出,他之前也曾做過大陸時鏡節目,類似韓國的《兩天一夜》,當時出外景爬青城山,爬樓梯爬到快不能呼吸,卻要為了補畫面,要他再爬一次,氣得差點與製作人起衝突,因此感慨韓國演藝文化被帶進大陸,做一些不太OK的表演。

 

▼吳宗憲4日開直播反擊館長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至於被館長批評,吳宗憲激動表示,「不是別人講一句話就在那裡說舔共,胡說八道一大堆」、「我真心熱愛這片土地,我們是真心去做」、「不要為了走紅就指責我,有意義嗎?」他也說:「人跟人之間基本的和諧都不懂,好像自己最大,合理嗎?你要賣肌肉就賣你的肌肉啊,我們又沒妨礙到你。每天嗆人到底在幹嘛?」

 

▼吳宗憲多次強調愛與和平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宗憲指出,高以翔事發當時他正在上海錄影,聽到消息的當下相當難過,接著說他很久以前就認識高以翔,「我看著高以翔長大,出道第一天就認識他了,別人家裡出了那麼大的事,我還要出來講什麼嗎?」心疼對方年僅35歲就離世,他也反問:「難道我們還要去蹭熱度或什麼嗎?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咖,藝人都是最軟最無奈的,要怎麼欺負也都沒關係,但是不要那麼惡劣,好嗎?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、金剛直播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怒了!韓國人害死高以翔?說重話譙爆憲哥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