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凸了!正妹出門沒穿內衣 民眾反應超驚人

2019/12/04 2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激凸了!正妹出門沒穿內衣 民眾反應超驚人

女生出門一定要穿內衣?日前可愛網紅阿圓推出影片,挑戰「不穿內衣、不貼胸貼」在外過一天,藉此傳達女生為什麼一定要穿內衣、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。阿圓認為,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,其實愈美的內衣愈難穿,甚至讓你呼吸困難,於是阿圓大膽實測不穿內衣過一天,而民眾反應讓她大吃一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圓透露自己曾因為「激凸」而遭到異樣眼光看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一隻阿圓)

 

阿圓在影片中分享了過去因為早熟沒穿胸罩,被嘲笑激凸的過去,她更指出許多廣告都灌輸女生「穿內衣很美、很好看」的觀念,實際上穿內衣卻讓女性非常不舒服,尤其夏天容易出汗,有時會起紅疹、發癢。於是阿圓想探討為何「激凸」怕被別人看到?除了搜集網友意見外,她也大膽做出「一天不穿內衣」的實測。

 

 

▼阿圓大膽實測不穿內衣在外一整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一隻阿圓)

 

 

影片中阿圓真的沒穿內衣、沒貼胸貼的穿著緊身上衣出門運動,再換上便服搭車回家,在外過一整天,她表示,「心裡多少會在意旁人的眼光,但又會覺得很舒服,因為身上沒有東西束縛。」在外實測5、6個小時後,阿圓已表現的非常自然,舒服又輕鬆,他透過影片希望女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穿內衣,也證明沒穿內衣真的能夠自在地走在街上,完全不用擔心遭異樣眼光看待。

 

 

阿圓也表示,推出這個影片並不是要大家看完後就都永遠不穿內衣,而是希望偶爾可以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,不要一直被內衣束縛,雖然自己喜歡收集內衣,但也喜歡不穿內衣的時候,身體不被綑綁的感覺很舒服。

 

 

▼經過實測後阿圓表示,自外不穿內衣真的不會遭到異樣眼光看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一隻阿圓)

 

 

影片一出短短3天就已吸引56萬觀看人次,也引來大批粉絲讚嘆,「更讓人覺得性平教育的重要!」、「你拍出這樣的影片給大家很多力量!」、「女生穿內衣只是為了穿衣服能好看點但其實一點都不舒服」、「身為女性的我們確實應該擁有自己決定的權利」、「阿圓好勇敢,謝謝妳,挑戰了我們許多女生不敢做的事情。」

 

▼阿圓透露自己曾因為「激凸」而遭到異樣眼光看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一隻阿圓)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圓臉書、YouTube一隻阿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醉男見蕾絲內衣嗨翻 激戰完崩潰:是姨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