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枉死真相大白!內部名單流出 電視台說謊被拆穿

2019/12/04 1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枉死真相大白!內部名單流出 電視台說謊被拆穿

男星高以翔27日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猝逝,消息震驚各界,遺體在2日運回台灣,靈堂設在金寶軒會館,並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,開放會場供粉絲弔唁,而告別式將在12月15日舉行。事發之後,浙江衛視僅發出網路聲明,聲稱「第一時間搶救、會負起責任」,但之後就消聲匿跡,遭網友痛譙龜縮冷血,如今更被網友踢爆節目名單,直指「電視台根本說謊」。

 YT廣告

浙江衛視曾表示「願意承擔相應責任」,但遲遲不見相關人士出面說明,還傳出疑似電視台高層說「跑沒兩下就猝死」,讓粉絲們相當氣憤,而高以翔的粉絲後援會也在微博痛批電視台跟節目組安全意識薄弱、淡漠生命,更直指浙江衛視對公眾的交待,僅僅是寫了2篇「如複製般言辭冰冷」的聲明,利用資本誘導,轉移焦點來掩蓋罪行,甚至阻攔粉絲進行追思。

 

▼粉絲提出20問要求浙江衛視正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吧官方微博

 

高以翔後援會也提出20問,要求電視台出面說清楚,而3日還有網友翻了該節目片尾的工作人員、合作單位以及贊助廠商名單,指控節目裡根本沒有現場的急救醫生,也沒有醫院與保險公司的名單。該網友指出,她還去找了和《追我吧》同類型的節目,最後的名單中就有保險公司。

 

該名網友接著表示,節目活動範圍相當大,名單中卻只有2名安全監督,並沒有急救督導之類的職位,相信並非漏寫,「而是根本沒有」,以高危險的節目來說,沒有合作的醫院跟保險公司,完全不合理,也針對浙江衛視聲明「第一時間搶救」的說法提出質疑

 

▼網友翻出節目相關人員名單,指控電視台缺失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 

文章一出,已超過2萬人轉發,要求電視台出來面對,也有網友指出,「浙江衛視現在是開始拖延時間,靠消費死者來消磨網友的意志了,沒人敢採訪電視臺,節目組仿佛消失一般,請大家不要忘記高以翔。」、「沒有醫院,沒有保險公司,浙江衛視做節目到底有什麼?」

 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世前2天才見 吳建豪心痛悼高以翔:好恨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