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A-Lin崩壞醜照瘋傳 眾人驚呼超離譜

鏡週刊 2019/12/04 17:4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A-Lin崩壞醜照瘋傳 眾人驚呼超離譜

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將於2020年1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目前確認出席者,包括高爾宣OSN、頑童 MJ116、謝和弦、A-Lin、周興哲及唱G.E.M. 鄧紫棋,都將參與這場音樂盛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KKBOX邁入15週年,歌手們皆分享自己的年輕往事,A-Lin稱15歲時是個「醜小鴨」,當時,為了跟喜歡的男生告白而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,被發現後,被媽媽糗說:「像演歌仔戲。」後來在歌唱上找到自信,A-Lin說:「那時我喜歡聽葉璦菱,會學她的45度角,擺她的pose,然後腮紅畫一條,很酷很帥。」崩壞影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驚呼:「太離譜了!怎麼變大嬸?」、「完全沒了少女的氣息,側面更是不忍直視」。

 

▼A-Lin15歲醜小鴨。(圖/KKBOX提供)A-Lin自認15歲時還是醜小鴨。(KKBOX提供)

 

謝和弦15歲時,因學吉他而展開音樂之路,他說:「我15歲剛學會吉他,也開始玩樂團,會跟同學翹課去練團,我寫的第一首歌是〈這是最後一次〉,是我第一次失戀時寫的歌,因為剛學會寫歌,把這首歌寫得很苦情,學校教官還跟我說『玩音樂沒出息!』現在回想起來,我覺得現在的我,應該算是有出息。」

 

▼MJ116頑童的瘦子、小春,回想起15歲時,不約而同都說自己是「討人厭的臭小孩」。(圖/KKBOX提供)MJ116頑童的瘦子、小春,回想起15歲時,不約而同都說自己是「討人厭的臭小孩」。(KKBOX提供)

 

MJ116頑童的瘦子、小春,回想起15歲時,不約而同都說自己是「討人厭的臭小孩」,瘦子說:「當時年紀小充滿自信,總覺得自己很厲害,好像全世界焦點再你身上,殊不知自己是很討人厭的臭小鬼。」瘦子透露,當時流行玩大冒險,有一次在朋友生日上玩輸了,全場的人在蛋糕上吐一口痰,瘦子當場吃掉那個蛋糕。

 

▼瘦子15歲時玩很大,曾吃掉都是痰的蛋糕。(圖/KKBOX提供)瘦子15歲時玩很大,曾吃掉都是痰的蛋糕。(KKBOX提供)

 

自認叛逆的小春,國三時當過棒球校隊隊長,因為一次下大雨以為不用比賽,自作聰明把全班帶去網咖,結果讓那場比賽直接棄權,還讓教練辭職不幹,小春說:「你看我當時是不是個討人厭的小孩。」高爾宣也承認15歲時,是個屁孩。

 

▼高爾宣也承認15歲時,是個屁孩。(圖/KKBOX提供)高爾宣也承認15歲時,是個屁孩。(KKBOX提供)

 

主持人LuLu說:「我曾經帶社團學弟妹去台北參加錄影坐第一排,看到主持人憲哥還當著他的面跟他說:『你的頭很大!』沒想到十幾年後竟然跟憲哥一起主持,好特別的人生際遇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A-Lin「醜小鴨」舊照曝光 被媽媽糗「像演歌仔戲」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(封面圖/KKBOX提供)


延伸閱讀
與頑童小春6年婚姻告終 呆寶靜:目前不想看他過得太好
高爾宣不只練饒舌 還想練成大隻佬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