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暴瘦35kg下場超慘!小甜甜沉痛告白:這部位鬆了

2019/12/04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暴瘦35kg下場超慘!小甜甜沉痛告白:這部位鬆了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近年努力減重,不僅瘦回國小時的體重,原先圓潤的臉頰也有了變化,身材完全小了一號,不過一次鏟掉這麼多公斤,讓她坦言「已經瘦到肉鬆了」,而她3日在IG上傳一段影片,網友們看到小甜甜鬆垮垮的一圈肉嚇壞,她也對此自嘲「你才知道,橡皮人的悲哀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甜甜跟藝人派翠克一同入鏡,她穿著嫩粉色西裝,戴著黑色頸鍊,下身搭配鐵灰色長褲跟及膝長靴,腿部線條明顯,整個人也呈現健康體態,可見長期的健身有成。然而當她一歪頭,脖子卻擠出超多層鬆掉的肉,頸鍊甚至快被脖子的肉蓋住,她無奈的說,到目前總共瘦了35公斤,但皮也鬆掉了,「脖子也瘦到肉超鬆」。

 

▼小甜甜鬆掉的脖子肉讓她自嘲是橡皮人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IG)

 

 

不過小甜甜說,雖然這回已經瘦到肉鬆了,傲人的雙峰也從F罩杯縮水成E罩杯,但她還是覺得很開心,「因為這是瘦到某種程度才會有的戰績」。粉絲看到她瘦身有成,紛紛留言稱讚:「好瘦,女神」、「真的瘦超級多」,小甜甜也謙虛回應:「沒有超,還有很多努力空間。」

 

▼小甜甜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IG)

 

 

也有網友留言「超神,妳只能越來越漂亮」、「小甜甜真的越來越漂亮,妳是我的目標」,親民的她也一一回覆:「每個胖子尤其大胖子,真的都是潛力股」、「謝謝你,我也還在努力,我們一起努力吧。」至於被問到減肥方法,小甜甜表示第一步就是「戒掉全部的糖」,該吃的東西都照吃,「只是東西吃對」,再搭配定期的健身,「運動有差!」

 

▼小甜甜也大方跟粉絲分享減重方法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IG)

 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當動物!雪乳正妹遭2猩猩襲胸強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