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態粉絲想抓胸 正妹嗆報警被虧:划算

2019/12/04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變態粉絲想抓胸 正妹嗆報警被虧:划算

近年網路直播越來越盛行,直播主成為新興行業,市面上也有許多直播平台,許多人開始投入直播主的行列,在平台上跟大家分享遊戲開箱或是話家常。一名外型亮麗的直播主在網路上跟粉絲聊天時,竟有網友問她,見面會時可不可以摸胸,而且還有多名網友附和,讓她氣得說「你們好噁心!有想過當事人的感受嗎?」

YT廣告

直播主湘湘外型姣好,擁有桃花大眼跟立體五官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她日前開台跟粉絲閒聊,剛開始粉絲說到「本人應該很可愛」,她先是詢問有見過本人的粉絲的意見,正開心跟粉絲互動時,突然有名網友問她「下次見面會時,可以偷抓妳的奶一下嗎」,此話一出讓她相當傻眼,立馬正色回應:「我會叫警察來」。

 

▼湘湘看到網友留言馬上變嚴肅。(圖/翻攝自直播平台

 

沒想到有其他網友附和,表示因為這種行為進警局很划算,一點都「不虧」,這讓湘湘更加無言,驚呼「你們好噁心、好可悲,不要這樣好不好,我買一個娃娃給妳,你們在家想抓就抓,不要在外犯罪。」之後更氣得直說「你們有想過被抓的人的感受嗎?」

 

▼湘湘接著分享被騷擾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湘湘 臉書)

 

湘湘隨後也分享自己的可怕經驗,她國小時曾被性騷擾,對方長相還算帥氣,染著一頭金髮,模樣像是高中生,怎料兩人交錯而過時,對方突然伸手抓她的胸部後就快速離開,她嚇得愣在現場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事後湘湘也開始對陌生人更加戒備,「就算人模人樣也要小心」。

 

▼湘湘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小心。(圖/翻攝自湘湘 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湘湘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劇女神爆戀情 新歡舊愛竟曾相揪出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