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悼高以翔遭18字嗆聲 范瑋琪罕見動怒反擊

2019/12/04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悼高以翔遭18字嗆聲 范瑋琪罕見動怒反擊

藝人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沒想到27日凌晨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卻驚傳倒地昏迷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享年35歲,噩耗令演藝圈友人都相當難過,范瑋琪也貼文悼念高以翔,沒想到留言裡竟有網友開酸,讓范瑋琪罕見反擊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以翔和陳建州(黑人)、范瑋琪夫妻私下交情相當好,高以翔更曾擔任兩人婚禮的伴郎,在高以翔死訊傳出的第一時間,范瑋琪就在IG貼出全黑照片寫下「心碎了」,後來范瑋琪參加毛加恩婚禮,原本高以翔要在這場婚禮當伴郎,她坦言內心百感交集,不過她知道,高以翔會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,「更重要的,是把最好的朋友GODFREY(高以翔)的愛,繼續努力進行下去!」

 

▼高以翔和范瑋琪夫妻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不過從貼文可以看出,范瑋琪一直還沒走出好友離世的傷痛,昨(3日)她貼文寫下:「回來就好....回來就好了」,今天早上她再度貼文,形容高以翔是「天使走過人間」,范瑋琪感性表示,她決定把每一天當成恩典來活,「誰也不知明日將如何!我要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人 還有真正關心我的家人朋友身上!」文末范瑋琪也對高以翔喊話:「我會非常非常的想念你,我的朋友,我們很快,天上見!」

 

▼范瑋琪貼出書本的照片,發文悼念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▼范瑋琪罕見回擊網友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這番文字也令粉絲相當動容,紛紛為范瑋琪加油,不過有一名網友,卻在底下留言:「我不希望連妳都回答不出讓人滿意的答案」,范瑋琪看到也罕見動怒,親自回應:「什麼是讓『你』滿意的答案? 我希望我的好友無憾的去他最喜歡的地方!也希望我們留下來的人好好珍惜每個當下!」理性回應獲得不少網友稱讚。

 

影片解說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、范瑋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猝死!陸大咖導演嗆:知名度極低的普通藝人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