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乃控米砂搶男友!曝對話截圖 受害者達4人

2019/12/03 2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阿乃控米砂搶男友!曝對話截圖 受害者達4人

藝人狄鶯跟孫鵬的兒子孫安佐,前陣子在美國揚言恐攻引起譁然,事件好不容易告一段落,又傳出與網紅米砂的墮胎風波,再度躍上媒體版面,孫安佐曾經PO出聲明影片反擊,正宮阿乃也跳出來護航,但兩人卻在日前宣布分手。現在阿乃再度將砲火對準米砂,指控她用一貫手法搶人男友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阿乃今(3)日在Instagram發文痛批米砂,「怎麼同時進行追求兩個男生呢?被這個打槍後還覺得對方是妳男友,重點時間點重複到,事後又在澄清影片說很確定當時只喜歡孫?」她並貼出多張對話紀錄截圖,透露這是自己收到第四對自稱是受害者女網友的私訊,對方指稱,米砂在被自己的男友拒絕後,就跑去糾纏孫安佐,並直指米砂都是用一貫手法,先是向男方表明希望一起拍片,接著再將親密照PO至Instagram讓正宮生氣。

 

▼孫安佐捲入米砂的墮胎風波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、孫安佐IG)

▼阿乃已與孫安佐分手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針對公布這些對話紀錄的原因,阿乃表示,希望藉由公開米砂的這些行為,讓更多人知道真相,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分手還要關注這件事,因為有一樣的受害者私訊我(女生居多),希望我能站出來讓大家看到真相,並非我想炒作,謝謝誤會」。

 

▼阿乃貼出對話紀錄,指控米砂搶人男友的手法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▼阿乃指控,米砂同時糾纏孫安佐與女網友的男友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▼阿乃指控,米砂都是先找男方拍片後,再將親密合照PO網讓正宮生氣。(圖/翻攝自阿乃IG)

 

事實上,阿乃上個月30日才在Instagram上砲轟米砂,質疑她一開始親口向平面媒體坦承「沒戴套」,後來事情曝光被網友罵翻後,卻又自己改口說:「有做好防護措施,在極小的機率下懷孕」,阿乃提出疑點表示,一開始米砂是說不知道阿乃這個正牌女友的存在,還強調和孫安佐發生關係的時間點沒和阿乃重疊,「那妳用自殘威脅孫過去找妳,還有來挑釁我的那些話又是如何?」她直言,「如果誠如妳所說,只有打過一次炮就懷孕,妳的說詞、時間點、完全對不起來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乃IG、米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分手阿乃!孫安佐爆復合米砂 本人痛訴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