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遭海關攔下問離譜問題 她白眼回嗆

2019/12/03 19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小禎遭海關攔下問離譜問題 她白眼回嗆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常因工作關係飛來飛去,在這過程中也替自己惹上不少麻煩,日前她在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透露,有次飛往英國過完海關卻被攔下來,察覺有誤後,她直嗆「你最近有在看新聞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禎透露有時候有些海關真的會搞不太清楚需不需要簽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

▼小禎出國遭海關攔下,不知台灣入境英國已不需要簽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)

小禎在節目上透露,「真的會有一些海關、地勤搞不太清楚(狀況),我曾經也是去英國,要進海關的時候他(海關)就說,『台灣人來英國要簽證吧』」,而小禎直嗆「你最近有在看新聞嗎?我們來英國早就已經不用簽證了好嗎?」被海關攔下的小禎當下大傻眼。

 

▼面對海關懷疑,小禎直說「台灣早就不需要簽證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)

 

現場的地勤來賓也直說,「有時候在檢查乘客的護照時也會誤判,可是當下也會及時修正,避免場面尷尬。」而通勤人員也透露,要是遇到這種情況通常會給客人優待彌補過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小禎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抓包13歲女兒壞壞 父XX狂抽14歲少年反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禎 海關 出國 機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