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說好再見竟成永別 髮型師揭高以翔最後對話

2019/12/03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說好再見竟成永別 髮型師揭高以翔最後對話

35歲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真人秀《追我吧》昏倒驟逝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眾多粉絲和好友們傷心欲絕。而他的髮型師黃翊軒更曝光與高以翔的最後對話,「你還說那是一個超高挑戰體能、體力的節目,擔心自己會無法達成」。當時他還輕拍高以翔的肩膀鼓勵,沒想到卻成了天人永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髮型師黃翊軒日前在IG追憶兩人的最後對話,哀傷地表示,沒想到11月25日會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幫高以翔剪頭髮。

 

▼髮型師黃翊軒與高以翔生前的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kimstarworld IG)

 

當天下午與高以翔聊天時,他提到自己隔天要錄實境秀, 但由於是一個超高挑戰體能、體力的節目,擔心無法達成。不過,黃翊軒拍了拍他的肩膀鼓勵:「安啦!這些考驗對你來說哪算什麼啊,你行的、肯定是沒問題的!更何況你平常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、打藍球還有在健身、所以那些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!」

 

▼高以翔的遺體回到台灣,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參加好兄弟毛加恩的婚禮,高以翔還特別與黃翊軒約好要再整理頭髮,一起吃火鍋。沒想到去錄節目竟成永別,讓黃翊軒難以置信,最後悲慟寫下:「孝順的善心的陽光的敬業的溫暖的貼心的你」,紀念高以翔。

 

▼聽聞高以翔噩耗,女星小S崩潰大哭。(圖/小S臉書)

 

高以翔錄真人秀不幸驟逝,圈內好友傷心欲絕,而女星小S被問及此事時,也數度淚崩表示:「我當時經痛請老公拿藥給我吃,老公問我是不是因為經痛大哭,我回『我不是痛到哭,我想念高以翔想到哭』,我哭了好幾次,看了之前他上《康熙》的影片,覺得心好痛,希望愛他的人及家人要節哀,他一定是最帥的天使,記得他的美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高以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頭七前回家了 命理師揭最後暖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