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愛了!巴西正妹玩電競 一個動作狂吸男粉

2019/12/03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戀愛了!巴西正妹玩電競 一個動作狂吸男粉

比賽中選手們的表現都是粉絲的關注目標,近日巴西電競協會(the Brazilian Esports Clubs Association)舉辦的《英雄聯盟》冬季電競聯賽中,隸屬INTZ e-Sports戰隊的女選手「Mayumi」Júlia Nakamura在2日時登場,精緻可愛的外貌馬上吸引大批男性觀眾目光,甚至還被稱為是該場比賽的MVP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《英雄聯盟》巴西2019冬季聯賽「Superliga ABCDE」是地區性賽事,共分為12支隊伍對戰,2日時戰隊INTZ正式派出女性選手「Mayumi」出場,第一局時Mayumi還對著鏡頭大比愛心,可愛模樣馬上擄獲現場觀眾。

 

▼巴西電競戰隊2日比賽時派出女性選手「Mayumi」出場。(圖/INTZ 推特)

 

雖然最後INTZ以1勝2敗輸掉比賽,兩局Mayumi分別取得了2/3/7與0/4/10的成績,可以說是表現不俗。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Mayumi是該場賽事的MVP。

 

▼高超技術與可愛模樣迅速擄獲現場觀眾的心。(圖/Mayumi 推特)

 

賽後Mayumi在個人推特上發布貼文表示:「我想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很遺憾我並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。不過就第一次高水準比賽的經驗而言,這簡直不能再特別一些了,非常感謝你們,謝謝你們,希望明年有你們相伴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Mayumi、INTZ@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琪爆露點片外流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