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以翔頭七前回家了 命理師揭最後暖舉

2019/12/03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高以翔頭七前回家了 命理師揭最後暖舉

男星高以翔上個月在大陸錄製節目《追我吧》時不幸猝逝,享年35歲,悲傷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。遺體於昨天(2日)終於回到台灣,在家人及女友陪伴下走完最後一程,15日將會舉辦告別式。通靈大師江嘉葉看到移靈過程,表示高以翔離開杭州殯儀館時,有2位天使在黑色廂型車頂保護,更觀到高以翔在棺木內抱著自己的遺體,彷彿對於要離開共處35年的身體感到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昨天(2日)凌晨5點,當高以翔的遺體要離開杭州殯儀館時,不少粉絲追在靈車後哭喊「以翔,不要走」,江嘉葉透露,當時高以翔聽見粉絲的哭喊,還飛出來擔心喊著「小心,不要跌倒!」更在眾人面前雙手作揖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,「天氣這麼冷,大家趕快回家吧!我很好,不用擔心我,謝謝大家。」並向大家揮手道別,直到看不見人群才回到車內。

 

▼高以翔的遺體回到台灣,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江嘉葉表示,回到台灣在前往第一殯儀館途中,高以翔看到周圍擠滿媒體,也飛出來向大家表達感謝,並貼心叮嚀別摔跤,江嘉葉還提到,高以翔在靈堂中學著遺照擺pose,似乎很滿意父母所選的照片,「高以翔的魂魄的確回來了,請大家放心。」

 

▼女友Bella將IG簡介改成「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」,字句中滿滿相思之情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高以翔的英年早逝,除了父母家人,最難過的就屬女友Bella,沉默了幾天,她將IG的簡介改成「whatever we are...You 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(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)」,強打起精神的她,讓大家看了都感到相當心疼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以翔微博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不及嫁高以翔!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