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兒來台讀書躲港亂?館長再轟陳小春

2019/12/03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帶兒來台讀書躲港亂?館長再轟陳小春

港星陳小春因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後,獲得超高人氣,然而日前卻有平面媒體捕捉到,陳小春老婆應采兒,低調帶著Jasper來台,有意要讓Jasper從香港轉學到台灣念幼兒園,對此館長曾開嗆,要他們「滾回大陸!」昨(2日)館長再度以人父角度發聲,怒轟:「如果你的小孩是小孩,香港那些千千萬萬的小孩是不是小孩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期香港「反送中」持續延燒,陳小春夫婦就被爆料,要將原本就讀香港九龍塘國際小學二年級的Jasper,降級轉學到台北市某貴族學校附設幼兒園,雖然應采兒已經澄清表示,Jasper只是來台灣的學校短暫交流2、3天,並沒有要轉學,不過仍止不住外界議論,館長1日更在臉書貼文,轟陳小春是「中共政協委員、港警護旗手」,還要他們全家滾回大陸去。


▼陳小春曾表明自己挺香港警察。(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)

 

然而也有網友告訴館長,不應該將政治牽扯到小孩身上,館長為此2日開直播,直言自己也是人父,「如果你的小孩是小孩,香港那些千千萬萬的小孩是不是小孩?」館長砲火猛烈,狂轟:「你們說中國大陸什麼都好嘛,吃得好、進步快,台灣落後,我們台灣這麼落後,一個堂堂的中國大陸政協,一個支持港警的護旗手,居然小孩子不敢念中國大陸學校,要來台灣交流?」


▼應采兒日前帶兒來台灣學校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
▼館長以人父觀點,針對此事開嗆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 

對於應采兒的說法,館長也相當不以為然,直言:「我周遭這麼多朋友,第一次聽到幼稚園這麼小的小孩就在辦交流!」也有網友緩頰表示,應采兒是美籍台裔,不過館長回嗆:「我管他老婆什麼籍,他們一家都是舔共派,一個大陸政協老婆居然是美國籍的台灣人,你叫他入籍中國大陸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小春微博、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小春兒降級來台念書?館長怒轟:滾回中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