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A辣認了明年泰國動手術 揭2原因卡關

2019/12/02 2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小A辣認了明年泰國動手術 揭2原因卡關

網紅小A辣(黃柏軒)雖是男兒身,但女裝扮相可說是比女人還有魅力,靠著許多搞笑及扮醜影片,擄獲網友的心,擁有百萬粉絲支持,成為超高人氣「偽娘」,因從小就想當女孩,去年開始大動作進行整型,包括做了義乳,但依然保留男性重要部位,不過從11月脫口而出「在變性」之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幫忙加油打氣。而小A辣今(2)日則是預告明年要去泰國動手術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其實早從幼稚園開始,小A辣就想當女生,日前也寫下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,坦言知道變性之後,可能沒辦法活那麼久,但她說:「但至少我這輩子能開心的活著。」更透露已經開始服用荷爾蒙,然後生殖器官會漸漸萎縮,於是引起不少人關心。

 

▼小A辣女裝扮相比女人還有魅力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許多粉絲見到小A辣大方坦承後,都留言鼓勵她,「以照片來看,如果不知道你是小A辣,你就是一個女生了」、「妳已經是女生了」、「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唷」。然而,小A辣今2日晚間則是在Instagram發文,寫下:「明年要去泰國動手術了!但是我現在身高體重164、59,醫生說我要55公斤,還有bmi不能超過24才能做。」

 

▼小A辣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小A辣無奈直呼,「天啊!我要開始減肥了。」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湧進紛紛替他加油打氣,「哇~要求好高呀,A辣已經夠瘦夠美了」、「加油A辣」、「一定鼓起了勇氣才做這個決定!無論如何都支持妳」、「加油,還有你真的很正」、「美美的」。

 

▼小A辣表示現在手術卡關中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裝扮比女人還女人的小A辣,雖然曾斷言自己不會整形,不過為了變得更有女人味,小A辣在去年九月進場維修,總共動了提眉、降髮際、豐額、磨眉骨以及切除下顎骨等手術,甚至進行矽膠隆乳,不用再狂塞胸墊自帶傲人雙峰。事實上,小A辣自走紅以來飽受酸民所苦,時常收到人身攻擊和謾罵的私訊,即便如此小A辣總是理性應對,不與酸民隨之起舞,高EQ回覆被網友讚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A辣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刀猛削甘蔗皮!男誤砍命根 慘剩皮黏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A辣 手術 變性 卡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