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不及嫁高以翔!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

2019/12/02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來不及嫁高以翔!小13歲女友靈堂一句話讓人心痛

高以翔遺體在今(2日)返回台灣,靈堂設置在金寶軒會館,遺照由爸媽挑選,高以翔一身白色西裝,帥氣又陽光,笑容溫暖,如同經紀公司所說,「這張照片最能表達Godfrey在至親好友心中的溫暖形象。」而靈堂的佈置則以純白色系為主,他的好友們也紛紛送上花籃致意,其中也包括女友Bella及她的爸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Bella的致意花籃上寫著:「志翔安息,放心高飛」,呼換高以翔本名,短短8字,卻令人鼻酸。而她的爸爸媽媽同樣送上鮮花,寫下:「親愛的Godfrey,奔夢離家飛翔去,再續情緣入夢來。」字句感傷。

 

先前傳出Bella已經與高以翔密婚,遭高以翔的父親否認,表示兩人「沒有結婚」,不過後來有一說法,是因為考量Bella還太年輕,不想耽誤她,且高以翔驟逝對女方的打擊非常大,此舉是為了Bella好才這麼說。而高以翔離世後,Bella的IG簡介換成「whatever we are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(無論如何,我們終會相遇)」,網友看了紛紛替她打氣。

 

▼Bella改了IG的個人介紹。(圖/翻攝自Bella、高以翔 IG)

 

 

 

而高以翔的經紀公司傑星傳播聲明,這幾天許多粉絲朋友到寧波以及杭州悼念以翔,謝謝大家的愛與想念。理解粉絲朋友們希望能夠親自與以翔珍重道別,因此會場將於12月6日上午10:00至下午17:00,分批開放粉絲朋友弔唁,會場不開放任何拍攝,也謝絕花束禮物。無法前往的朋友們,可以將心中的思念轉換為文字,寫在15x15公分的紙上,不限顏色,並寄到公司提供的地址。告別式時將會折成紙鶴,與以翔一同高飛。

 

▼公司聲明將開放會場供粉絲弔唁。(圖/翻攝自傑星傳播/元藝傳播 臉書、高以翔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ella、高以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以翔與鄧麗君當鄰居!老父超暖一句話惹人淚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